close

 

十四歲,在聯考的窄門中奮戰。眼睛一睜開,考試。

廿四歲,再不能用讀書偽裝人生。面對未來,惶恐。

卅四歲,沒有餘力思考甚麼。醒著,為了生活。

四四歲,愛別人,愛自己。肩膀還是有負擔,生活是苦的,心是甜的。

現在,最幸福。(文: 小曦媽)

 

來聽

蔡健雅 Tanya Chua 【說到愛】

說到愛
一百部電影也定義不了 一萬首情歌也解釋不完
但或許 一個溫暖的擁抱就可以

該是擁抱的時候了。
愛,是現在進行式。

作詞:葛大為
作曲:蔡健雅

世界收起了笑容似乎想 提醒我些什麼
電視喃喃自語著為什麼我卻變得沉默
永遠都追不上那些人那事物消逝的速度

說到愛 如果你感覺到寂寞
Let`s sing it out of love

有多久時間忘了去擁抱
身邊愛的朋友 懷疑幸福的存在那瞬間
其實早就擁有
多盼望有一段旅程拜訪每張熟悉的笑容

說到愛 就算是還似懂非懂
Let`s sing it out of love

眼前飛過的蝴蝶也許是
誰在想念著我 那句我愛你雖然難開口
我想現在就說
生命太多遺憾每一分每一秒我都會緊握

說到愛 當你需要我陪著你
Let`s sing it out of love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幸福 說到愛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六年級小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