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好,

 我叫做小曦,今年五年級,過完暑假就六年級(廢話)。

 昨天剛考完期末考,心還蹦蹦跳呢!希望能考進前五名,因為如果沒考上前五名,我會很失望。

 目前考卷成績如下:國語100、數學99、社會98.5、自然97、英文96( 英文考卷還沒發,這是我預估的真慘,第一次考這種爛成績!),總分是490.5。不知道有沒有前五名?

 但也因為這樣,才可以體會到競爭的樂趣。考試前後大家常常爭得你死我活,結果根本沒差多少分,太瞎了!

 我開部落格是因為媽媽提到可以在暑假寫部落格,一方面當成生活日記,也能提升作文能力,真是一箭雙鵰阿!哈哈哈哈....。

 


大家好,

我是小曦的媽,剛離開一個14年的工作,小曦一直擔心媽媽沒賺錢,家中少一份收入。

媽媽我直接賞白眼說,那你自己去開個部落格,賺點廣告PV,或許能幫家裡掙點零用金。反正暑假要到了,多練點筆總是好的!

沒想到小曦非常積極,一直催促來開部落格,並問了廣告收入的事情。因為怕他期待太高,連忙告訴他不能抱這麼大期望,但是...小學生總是充滿熱誠的!!!我也不忍澆熄,所以....

開場白結束,讓我們繼續看下去......能撐多久!哈哈哈哈.....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考試 暑假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六年級小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